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湖北省委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6年11月02日 10:59 | 作者:曹莹莹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31日下午,民建湖北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民建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君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民建省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宋君慧副主委领学了民建中央陈昌智主席在民建中央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宋君慧副主委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这次全会的鲜明主题。中共中央决定这次全会制定准则、修订条例,正是着眼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的一个重大安排。这次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这对维护中共中央权威、维护中共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地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建要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省委会机关干部要带头学习、原原本本地学、联系民建工作实际学,深入学习领会中共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工作的做法和经验,不断加强民建自身建设。要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两学一跟”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握精神实质,密切联系实际,推动各项工作发展。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湖北省委会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