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青岛市委举办“关爱星星儿童”活动

2016年11月03日 09: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青岛11月3日电 11月1日,民进青岛市委“关爱星星儿童”活动在青岛大剧院举行,为30余名自闭症儿童送上了一场精彩的儿童剧表演。

据悉,该活动是民进青岛市委“名家、名师、名作”进校园活动的一个延伸。活动中,民进市委携手山东半岛儿童艺术剧院,为来自市残联康复中心的自闭症儿童,送上了儿童剧《东郭先生和狼》。该剧以全新儿童剧形式,让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通过色彩丰富的画面,简短的对话,有趣的互动参与到剧中。

据了解,今年以来,民进青岛市委发挥教育、文化界别优势,创新社会服务形式、拓宽社会服务途径,以外来务工子女、自闭症儿童等弱势群体为服务对象,带着名家、名师、名作走进校园,走近弱势儿童,通过组织书法、吉他、英语等特长班与兴趣小组等方式,为他们送去关爱。(代桂云 万慧同)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进 青岛市委 关爱 自闭症儿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