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安徽工程大学支部赴皖江云众创空间调研

2016年11月09日 11:31 | 作者:致公党安徽工程大学支部 | 来源:致公党安徽省委宣传部
分享到: 

近日,致公党安徽省芜湖市委会安徽工程大学支部“双创时代下众创空间发展面临问题”课题组一行5人到芜湖市弋江区 “皖江云众创空间”走访调研。 

参观过程中,皖江云众创空间创始人兼创诚投资总经理张钊对皖江云众创空间做了整体介绍,对众创空间运营情况、众创空间成果做了重点的讲解和演示,并带课题组成员体验了奥兹科技开发的VR项目。 

自运营以来,皖江云众创空间免费为创业者提供办公空间、办公设备、宽带设施、会议室等基础的创业设施设备,满足创业团队基础办公需求,实现创业团队拎包入驻办公。同时,通过众创空间内的云创咖啡,空间定期邀请创业楷模,行业先锋举行Demo Day、行业沙龙、讲座和创业论坛等活动,给创业创新团队提供思维碰撞、思想交流学习的平台,积极帮助了创业项目与优秀企业资本的对接。 

通过参观学习,课题组成员了解到目前众创空间在发展的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使课题组成员对“双创时代下众创空间发展面临问题”这个课题有了深入的了解,拓宽了视野和思路。 

编辑:韩静

关键词:致公党 安徽工程大学 众创空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