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中共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走访台盟机关

2016年11月14日 16:18 | 作者:组宣处 | 来源:台盟泉州市委会
分享到: 

10月21日上午,中共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走访台盟泉州市委会机关,亲切看望机关干部。

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台盟泉州市委主委骆沙鸣介绍了泉州台盟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对台联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林万明对台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台盟泉州市委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做好今年设区市换届选举工作,找准定位,紧密团结所联系台胞,紧紧围绕全国、省、市“十三五”规划,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更好的推进泉州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泉台经贸交流合作做出新贡献。

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办公室负责人张凯昭陪同,盟市委秘书长张敏参加座谈。

编辑:韩静

关键词:泉州市委 台盟 机关干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