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大连市与六盘水市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项目对接

2016年11月14日 14:23 | 来源:大连市工商联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大连市委、市政府有关对口帮扶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大连、六盘水两地民营企业间的经贸交流与合作,11月8日,大连市工商联与六盘水市工商联组织两地民营企业农特产品项目对接活动在大连南山花园酒店举办。

六盘水市工商联是大连市工商联帮扶对口单位,通过这次两市相关企业对接活动,六盘水市的农特产口将借助大连的国际贸易窗口走出去,挤身国际市场。六盘水市的企业家们介绍了各自企业特点、产品特色和企业发展、产品开发、拓宽销售渠道等方面的合作需求,并现场展示了弥猴桃、水塘面、黑苦荞茶、苦荞醋、香酥椒、刺梨果脯等产品。大连的企业家们切身感受到了六盘水市农产品的特色,并对自己感兴趣的产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六盘水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陶兴锐参加了对接活动并讲话,大连、六盘水两市及部分区(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大连市经合办、六盘水市驻大连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大连市22家企业、六盘水市9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对接活动。

编辑:韩静

关键词:大连市 六盘水 工商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