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召开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2016年11月15日 10:41 | 作者: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宣传部 | 来源: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
分享到: 

11月11日下午,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主委牛广明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区委会副主委王学东传达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会副主委云治厚、李一飞出席会议。

牛广明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农工党全区目前和未来一段时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深刻领会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共中央核心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行动上看齐核心,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牛广明指出,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农工党党员、农工党各级组织机关的公务员,同中国共产党党员和干部一样,都要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遵章守纪,严格律己,全面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牛广明要求,全区农工党各级组织要认真落实农工党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文件要求,加强学习宣传,将学习心得体会和成果整理成文,及时报送相关媒体刊登,并通过召开专题讲座等形式深入解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交流互动借鉴,加深核心要义理解,在全区广大农工党员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做出的各项决定,以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责、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区委会常委耿豫蒙、鲁剑钧、蓝峰、窦长武出席会议。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宣传部)

编辑:韩静

关键词:农工党 内蒙古区委会 六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