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男子公园泡温泉被溶解 热水曾致5公里柏油马路融化

2016年11月18日 15:2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美国俄勒冈州一名23岁男子,到黄石公园游玩的时候,不顾警示,滑入强酸性的热泉中不幸丧生,尸骨被热泉水腐蚀溶解。

报道称,这名叫斯科特的男子落水的过程,被其姐用手机拍摄。搜救人员一度看到池中遗体、也找到死者的个人物品,但由于夜幕降临并即将出现雷雨,决定暂时放弃打捞。搜救人员第二天返回现场时,无法在沸腾的泉水中找到死者尸体,判定其已被高温溶解。当地电视台根据《自由信息法案》获得事故报告,披露这一惨剧。


男子公园泡温泉被溶解

男子公园泡温泉被溶解


尽管沿途有不少警告,禁止游客下水,但斯科特和姐姐还是一路寻找,希望找到一个温泉进去泡泡。

事故发生后,当时姐姐手机内录下意外发生过程,她也试图抢救,但因为园区水温最高超过摄氏95度、加上酸度很高,掉进去根本难以生存。

搜救人员一度看到池中遗体、也找到死者的个人物品,但是由于夜幕降临,并即将出现雷雨,决定暂时放弃打捞。

但是搜救人员第二天返回出事现场时,无法在沸腾的泉水中找到死者尸体,园方判定已经被高温溶解。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男子公园泡温泉被溶解 公园泡温泉被溶解 男子公园泡温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