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北京市委研究部署2017年换届工作

2016年11月25日 14:22 | 作者:闫立伟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3日下午,民建北京市委在机关第一会议室召开十届三十七次主委会议。会议由王永庆主委主持。

会议研究部署了民建北京市委2017年换届工作,成立了民建北京市委换届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确定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的规模。经过审议,通过了《民建北京市委2017年换届工作意见》、《民建北京市委2017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民建北京市委领导班子民主评议办法》、《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人选民主推荐办法》、《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人选民主推荐办法》和《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办法》等相关文件。

会议就民建北京市委2016年度形成的调研成果进行了充分研讨,确定了提交北京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组织提案、界别提案和大会口头发言。

民建北京市委副主委程京、李晓松、任学良、符国群、赵亚洲、叶青出席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北京市委 换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