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干部扇教师耳光 怒扇3耳光后发现打错人

2016年12月26日 09:5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孩子放学家长经常未及时接,老师给家长打电话,让写下“安全保证书”。孩子的姑姑闻讯后,冲进学校欲找班主任,误将一女老师当成班主任,二话不说向其怒扇3耳光。


干部扇教师耳光

干部扇教师耳光(网络图)


知情人

老师在办公室当同事面被扇耳光

12月25日,有知情人报爆料称,事情发生在12月23日下午2时许,一名学生家长到商州区第一小学找孩子班主任,结果将另一名女老师当成班主任,将对方扇耳光。这位知情人说,打人者是商州区人社局一名干部,不管什么原因,竟在众目睽睽之下,冲进教室办公室打老师,实在是有些过分。

12月25日上午,记者来到商州区第一小学了解情况,学校负责人向记者证实,23日下午2时许,在学校确实发生了老师被打的事情。“当天下午2时许,刚上自习,一年级4班一名学生的姑姑到老师办公室,问谁是赵老师,一名女老师刚一回头,就被对方扇了耳光。”这位负责人称,女老师被打后,说自己并不是赵老师,对方感觉打错人了,便欲离开学校。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干部扇教师耳光 教师被干部耳光 教师被扇耳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