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网购一族请注意! 这些商品不适用7日无理由退货

2017年01月12日 09:33 | 作者:李金磊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资料图。 张悦 摄

资料图。 张悦 摄

赠品应一并退回 消费者承担运费

退货时,赠品需要退回吗?办法提出,消费者退货时应当将商品本身、配件及赠品一并退回。赠品包括赠送的实物、积分、代金券、优惠券等形式。如果赠品不能一并退回,经营者可以要求消费者按照事先标明的赠品价格支付赠品价款。

运费谁来承担?办法明确,商品退回所产生的运费依法由消费者承担。经营者与消费者另有约定的,按照约定。消费者参加满足一定条件免运费活动,但退货后已不能达到免运费活动要求的,网络商品销售者在退款时可以扣除运费。

最晚什么时候能收到退款?办法明确,消费者退回的商品完好的,网络商品销售者应当在收到退回商品之日起七日内向消费者返还已支付的商品价款。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网购 商品 退货 理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