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13岁美国少年射箭拔牙 网友:可见美国医疗费多高

2017年04月20日 14:3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7日报道,4月16日,美国华盛顿州温哥华市的13岁少年康纳(Connor)自己通过射箭拔出了一颗松动的牙齿。他的家人拍下了这一幕并将视频传到了网上,引发网友关注。



在视频中,康纳将一根线的一端缠在箭上,另一端则缠住要拔出的牙齿。他张大嘴巴,松开按住箭的手,将弦上的箭射了出去。紧接着,他闭上眼睛,牙齿随着线飞了出去。他痛得面目狰狞,在原地跳了两下后用手捂住了下巴,尖叫了一声。

这则视频不到15秒长,且经过处理,全程都是慢动作。这短短的十几秒中,康纳将成长的疼痛掌握在自己手中,着实令人惊叹。


箭射出去的一瞬间。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13岁美国少年射箭拔牙 美国少年射箭拔牙 少年射箭拔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