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成都街头持棍打人视频曝光 十余人持棍棒打人砸车

2017年04月24日 10:4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从1分54秒开始,可看到两伙人员在酒店右侧街道发生打斗,有人员开始打砸第二辆轿车。视频最后,斗殴人员持棍棒或驾车或步行离开现场。


成都街头持棍打人视频

成都街头持棍打人视频(网络图)


3月16日,君龙大酒店大堂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视频中的斗殴人员分别是他们酒店的装修工人与酒店内部商铺“食霸”老板带来的社会人员,原因是“食霸”老板与君龙大酒店签订的房租合同已于2014年11月到期,但该老板始终不愿意归还铺面,2015年通过打官司,法院强制执行“食霸”老板归还铺面,君龙大酒店开始对铺面进行重新装修,但“食霸”老板多次带人前来殴打装修工人。

“昨天下午他们带着钢管又来了,我们工人就拿着装修用的木材棍子跟他们打起来了。”该工作人员说,视频中戴口罩人员系“食霸”方面的人,目前他们酒店老板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区分局3月16日通报此事称,3月15日下午15时30分许,成都龙泉十陵街办灵龙路与兴业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聚众斗殴案件。事发后,警方立即介入调查。

经初步调查,该案系当事双方因房租合同纠纷引发。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办中,警方将依法严处相关违法犯罪人员。

龙泉驿区公安分局接警中心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具体情况暂不清楚。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成都街头持棍打人视频曝光 成都街头持棍打人视频 持棍打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