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煤炭局长让侄子外甥存近亿赃款 存单装5大包

2017年05月05日 09:55 |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赵晚畴一审被判无期

2015年5月11日,山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信息,晋城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晚畴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2015年7月31日,晋城检察院发布消息,晋城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晚畴因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晋城市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

2015年9月29日,晋城市检察院发布消息,经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批准,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历不明罪的晋城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原局长赵晚畴被依法决定逮捕。

2015年12月17日,赵晚畴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移送审查起诉。

2016年5月24日,,晋城市检察院以赵晚畴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向晋城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2017年1月5日,晋城市检察院发布消息称,晋城市中院做出一审判决,以受贿罪判处晋城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赵晚畴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以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九年,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法院查明,赵晚畴受贿金额为2692万余元,其中现金2210万、其余是汽车、手表、房产、83万欧元、27万美元,涉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7924万元(其中包含价值651.805342万的黄金、手表)、40.6万美元、74.02万欧元、10.5万港币。扣除房产、黄金、外币后,受贿金额为2210万、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为7277万余元。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煤炭局长让 侄子外甥 近亿赃款 5大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