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陶长海:最大限度团结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凝心献计出力

2017年06月30日 14:47 | 作者:李幸 | 来源:重庆日报
分享到: 

陶长海在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最大限度团结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积极为改革发展凝心献计出力


6月29日,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陶长海指出,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事关为我们党长期执政夯实人心力量基础、为改革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为社会进步凝聚价值共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3月4日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知识分子工作理论,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新形势下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陶长海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引导放在第一位,鼓励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发挥更大作用,大力加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最大限度团结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为决胜全面小康、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凝心献计出力,共同推动市第五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陶长海要求,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对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走对路、扎实干,切实把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记者李幸)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知识分子 党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