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河南省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2017年07月18日 10:15 | 作者:段丙丙 李 嵩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近日,民革河南省委会相关负责人带领民革省委会专题调研组,深入到许昌、平顶山两地部分县区就“互联网+现代农业”建设发展情况和电子商务扶贫情况开展调研,并对平顶山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平顶山市叶县辛店镇刘文祥村、亿联电商产业园,以及平顶山市双创孵化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情况。在听取当地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后,调研组指出,平顶山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河南省委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战略思想,深入推进扶贫战略行动,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脱贫攻坚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民革省委会将进一步履行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职责,充分利用社会资源,牵线搭桥,全力督促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步伐,并希望中共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多措并举,强力推进,使“互联网+现代农业”和电商扶贫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段丙丙 李 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脱贫攻坚 调研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