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酒泉市委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4日 10:13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报团结网酒泉讯(记者莫兴邦 特约通讯员孙逊)11月8日,民革酒泉市委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市委会班子全体成员、肃州区委会、敦煌市委会、市直四个支部、中山书画院负责人以及市政协委员中的民革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会主委靳巧荣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学习了民革中央、民革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有关文件。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盛况空前,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全面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创造性的提出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影响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把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单独作为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充分说明了新一届中央领导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视。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有利于政治安定、社会稳定,有利于政策的可持续性,有利于集中精力办大事,有利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我们要自觉的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为多党合作事业共谱新篇。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革组织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酒泉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与民革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加强民革自身建设,提高能力水平结合起来,通过参加中共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举办培训班、知识竞赛,召开班子成员学习会、骨干党员座谈会、学习心得交流会等多种形式,原汁原味地学,系统全面地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热潮,奋力推进民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会后,民革酒泉市委制定下发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级民革组织严格按照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做好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共 精神 民革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