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十八大以来,这四个省被巡视了3次

2018年07月24日 13:43 |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 

7月22日,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部分反馈情况公布,14个省区和10个副省级城市的“体检报告”出炉。其中,河南、辽宁、山东、湖南四省曾是十八届中央巡视“回头看”地区(详情见:官本位根深蒂固、不担当不作为!中央首轮巡视在14个省区挖出了哪些问题?),这也意味着党的十八大以来,这四个省均接受过3次中央巡视。

1

四省问题有共性 作风建设不到位

作风建设不到位也是四省的共同问题:河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明目张胆与隐形变异并存,有的干部作风虚假飘浮”;辽宁“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比较突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弊犹存,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时有发生”;山东“‘四风’问题仍然比较突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依然多发,有的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湖南“领导干部公款聚餐、收送红包礼金等问题仍然突出”。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巡视 中央 反馈 整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