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中央赴贵州大方县开展定点扶贫督促检查工作调研

2018年09月14日 10:44 | 作者:汪俞佳 任晗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9月14日电 近日,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龚建明率农工党中央调研组赴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开展定点扶贫督促检查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龚建明表示,大方县进入脱贫攻坚战攻营拔寨的最后冲刺阶段,农工党中央注重加强督促检查,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大方县要认真对标对表、靶向施策,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突出工作重点,聚焦深度贫困村和因病致贫贫困户,采取超常规举措,解决深度贫困问题,确保脱贫路上一个也不能少。 

督促检查期间,农工党中央经济工作委员会、人口资源工作委员会、伊利集团向大方县捐赠了价值24万元的学生营养牛奶4000件。农工党中央经济工作委员会、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大方县在职教师捐赠了明日之星“守护园丁”太平洋保险8800份。

(汪俞佳任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定点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