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斯卡洛尼:阿根廷队需要更多支持而不是压力

2019年06月23日 17:24 | 作者:赵焱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2日电(记者 赵焱)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1平1负积分垫底的阿根廷队将在23日迎战美洲杯足球赛最后一个小组赛对手卡塔尔,若想掌握晋级主动权,唯有取胜。阿根廷队主教练斯卡洛尼22日在阿雷格里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大家能给阿根廷队更多支持,而不是施加压力。

阿根廷在本届美洲杯赛上的表现与俄罗斯世界杯时有些相似,当时他们在小组赛中0:3输给克罗地亚,1:1被冰岛踢平,最后面对尼日利亚也只有取胜一条路。但斯卡洛尼认为,现在的阿根廷队与当时不同。

斯卡洛尼说:“基本上现在的大部分球员都跟当时不一样了,那时候球员的水平更高,对他们的期望也更高。现在的这些小伙子们应该得到更多支持,而不是更多压力,应该给他们更多积极、正面的影响。”

斯卡洛尼拒绝透露23日的首发名单,但表示教练组已确定名单。舆论普遍认为,与上一场对巴拉圭的阵容不同,阿根廷队会做出一些调整,阿圭罗可能再次首发。

斯卡洛尼认为,球队需要技术和战术方面的改变,但一定要更有耐心,这样阿根廷队才可能继续在美洲杯走下去。

谈及卡塔尔队,斯卡洛尼说:“卡塔尔是个难对付的球队,他们队中大牌可能不像其他球队那么多,但他们获得了亚洲杯冠军,他们踢得很好,在比赛期间也能根据场上情况及时调整战术体系。”

卡塔尔队在前两场比赛中2:2逼平巴拉圭、0:1负于哥伦比亚,虽然也仅积1分,但净胜球比阿根廷队多一个,排在小组第三。(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阿根廷 斯卡 卡洛 洛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