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为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2019年07月04日 17:32 | 作者:高峰 通讯员 徐子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图为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走进省农科院调研

人民政协网7月4日电(记者 高峰 通讯员 徐子茵) 7月4日,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来到省农科院,就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建设、创建“委员活动之家”试点情况进行调研。江泽林首先参观了省农科院委员活动之家,亲切看望在省农科院工作的省政协委员,详细了解委员活动之家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来到省农科院生物技术所、质标所、加工所、经信所,详细了解省农科院承担的科研项目、获得的科技成果及当前研究进展等工作情况。希望省农科院继续发挥科研优势,结合吉林特色,进一步激发科研活力,强化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和示范推广,为吉林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致富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农村 技术 省农科院 三产 产业 吉林 江泽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