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玉溪市委会赴基层送教送医送文化

将温暖送给贫困群众

2019年08月15日 17:33 | 作者:​吕金平 石剑 黄蕊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金平 实习生 石剑 通讯员 黄蕊仪)“送文化、送医疗卫生下乡活动如一缕春风,越过环绕的群山,吹进了曼来镇群众的心上,抚慰着大家的心灵,为群众送去温暖和健康。”近日,民进玉溪市委会组织会员深入元江县曼来镇,开展以“助力移民新村文化和医疗卫生事业健步发展”为主题的送文化、送医疗卫生下乡活动。在活动现场,玉溪市元江县曼来镇党委书记李洁如是评价道。

“送教送医送文化送农业科技下乡活动”是民进玉溪市委会长期以来开展的一项社会服务活动。

元江县是民进玉溪市委会重点关注地区,曼来镇更是经常被“光顾”。曼来镇辖区内多沟壑相间的山区,村民聚居于群山环绕的坝区,受限于地理条件,曼来镇经济欠发达,人民生活水平有待提高。

民进玉溪市委会的医疗卫生专家为边远山区村民进行义诊,一张桌子、两条凳子将会员与村民连接在一起。

“在学校,我看到了羞涩、好奇而又兴奋异常的孩子们,当我们与孩子们互动时,仿佛又回到了熟悉的童年。”“在田间,我看到了满脸皱纹、辛勤耕耘的农民,当我们的医务人员手拉着手给他们把脉问诊时,温暖和感动形成了一个有力的气场,我看到了曼来镇的昨天、今天和充满希望的明天。”参加活动的会员李永胜向记者表露心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玉溪市 社会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