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全国政协机关召开会议对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夏宝龙出席并讲话

2019年09月27日 07:2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26日下午,全国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对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宝龙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组织学习培训、理论研讨、专题调研等活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要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积极推动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践探索,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中央 政协 工作会议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