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博茨瓦纳将加大打击犀牛偷猎行为力度

2019年12月24日 16:5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哈博罗内12月24日电(记者杨孟曦)博茨瓦纳政府23日下午发表声明说,将加大力度打击在该国北部奥卡万戈三角洲地区的犀牛偷猎行为。

声明说,从2019年4月1日至今,博茨瓦纳已有22头犀牛遭偷猎,这使得2018年10月以来遭偷猎犀牛的数量升至31头,包括23头白犀牛和8头黑犀牛。

博茨瓦纳环境、自然资源保护和旅游部发言人莫拉瓦说,政府已加大打击偷猎行为的力度,缴获了一些犀牛角和偷猎武器,有7名偷猎者因拒捕发生伤亡。

莫拉瓦呼吁有关各方支持保护犀牛的行动。她说:“如果在奥卡万戈三角洲及其周围发现任何可疑活动,希望立即向附近的安保人员报告。”

据博茨瓦纳犀牛保护协会数据,博茨瓦纳现有不到400头犀牛,其中大部分栖息在奥卡万戈三角洲北部的草原。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犀牛 偷猎 博茨瓦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