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羡慕羡慕还是羡慕!台胞不用为春运回乡票愁!

2019年12月25日 13:07 | 作者:修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 修菁)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是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在今年上午(25日)国台办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朱凤莲一句应询回应,让要返乡过年的台湾同胞可以安心了。朱凤莲表示,24日两岸民航主管部门已经就2020年春节加班机事宜和具体安排进行了确认,双方计划于2019年12月31日之前批复全部加班计划,以方便台胞订票、安排行程。

1

朱凤莲是在接受本报记者提问“2020年两岸春节加班机安排进展到什么程度?还需要做出哪些安排?”时,做如上回应的。

1577250205(1)

朱凤莲介绍,此前,应全国台企联、地方台协和广大同胞所请,大陆航空主管部门多次向台航空主管方面建议,应该充分满足广大台胞1月上旬返乡的合理诉求。经过多次沟通,我们取得双方航空公司在1月9日至10日安排增加班机的结果,以便广大台胞顺利返乡。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协调大陆民航主管部门积极予以保障。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台胞 春运 回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