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为抗击疫情,深圳东方银座集团持续捐赠防疫保障物资

2020年03月04日 12:0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3月4日电(记者宋啸峰)今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东方银座集团快速反应,第一时间成立集团疫情防控小组。对内进行有效防疫部署,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由深圳市政协委员、东方银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钟帆飞亲自组织安排,带领员工千方百计筹集紧缺防疫物资,尽己所能援助抗疫一线。疫情不停,行动不止,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0

从2月12日,东方银座集团将想法设法采购到的一批紧缺的爱心抗疫物资,交由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定向捐赠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深圳新闻工作者。这批爱心物资包括口罩、免洗除菌洗手液、消毒液、消毒粉等,“这批防疫物资太及时了,防护物资非常紧缺,我们将会第一时间送给冲在前线的一线媒体工作者。”负责对接接收防疫物资的媒体工作人员激动地说。

11

2月18日,钟帆飞收到湖北荆州地区南口镇二朗庙村急需手持式红外测温仪的需求,立即安排员工多方渠道联系供应商,第二天即将采购到的一批测温仪,捐赠邮寄给当地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当了解到武汉抗疫一线还需要大量的基础日用物资,钟帆飞还与深圳市饭店业协会周玲会长紧急谋划,发动会员企业精准支援抗疫物资。在2月24日举行的深圳市饭店业协会携手会员企业“众志成城、全力驰援、抗击疫情”捐赠物资交接仪式上,东方银座集团组织旗下酒店紧急协调抽调的一批酒店日用品备用物资捐赠给抗疫一线,以满足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基本生活需求。酒店式日用包装,有效避免了重复使用交叉感染的问题。

钟帆飞表示,尽管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但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不能只考虑企业自身的困难,也要想方设法为抗击疫情贡献一己之力。在组织安排企业采购捐赠爱心物资的同时,她个人也积极报名充当“深圳市福田区口罩预约”活动志愿者,协助分装打包,为抗击“疫”情尽一己之力。她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疫情,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疫情 物资 捐赠 抗击 东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