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一个人,一颗心,汇集成战无不胜的力量

——河南开封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界委员助力“双胜利”小记

2020年03月24日 17:41 | 作者:张李珊 记者 王有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聚情才能同心,聚力方能同行。古城河南开封春日融融暖意的到来,凝聚着全市各族各界战“疫”力量。疫情防控期间,开封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动员广大政协委员为抗击疫情、推动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捐款捐物、聚情聚力,捐赠物资价值约470余万元,共绘战“疫”最大同心圆。

广大侨胞与祖国、家乡心连心,要为他们搭建、畅通捐赠“桥”。开封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联合市侨办在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对接海外侨社团和侨界爱心人士,确保捐赠活动有序开展。自疫情发生以来,共收到7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个海外侨团的捐款物资,折合人民币291万元。

战胜“疫”情的曙光即将到来。随着开封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助推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继续贡献力量和智慧。3月19日上午,在市政协副主席张晖带领下,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向祥符区范村乡传里寨村村办企业“范村红薯业有限公司”爱心采购农副产品价值26500元,勉励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带动村民特别是贫困户脱贫致富。

2月8日上午,宗教界别政协委员联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用品送到示范区西护城河段改造指挥部负责人手中,为该市重点民生项目“一渠六河”建设工程安全复工送去保障物资……

一个人,一颗心,汇集起来就是战无不胜的力量。

编辑:杨岚

关键词:力量 一个人 心, 汇集 战无不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