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重庆市政协机关“五个一”措施抗疫情

2020年03月24日 17:44 | 作者:凌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3月23日,记者从重庆市政协获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机关群团组织先后采取“五个一”措施,充分发挥“先锋队”“生力军”“半边天”作用,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发放一份倡议书。市政协发出《奋力投身疫情防控的行动倡议书》,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迅速行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充分发挥群团桥梁纽带作用,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和政协履职提供服务保障。

成立一支志愿者队伍。市政协成立机关战“疫”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青年干部有序开展疫情排查、宣传疏导、后勤保障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定期编发一期工作简报。市政协及时发现和宣传疫情防控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事迹,做好信息报送。截至目前共编发《战“疫”专报》12期。

开展一次慰问。市政协对有家属在医护、警务和社区一线抗疫的同志,发出慰问信、发放慰问品,落实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组织一次捐赠。市政协发动工会会员、青年、妇女踊跃参与捐款活动,目前共捐款13.329万元。同时协调市政协办公厅扶贫集团成员单位的群团组织为云阳县防疫工作捐款125.5万余元、捐赠口罩7720个、消毒液5件。

编辑:杨岚

关键词:市政协 疫情 机关 重庆市 五个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