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福建省南平市政协“春天行动”温暖政协委员

掀起经济发展浪潮

2020年03月24日 20:18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3月初以来,福建省南平市政协开展了以“抗疫不放松,发展加速度”为主题的走访委员“春天行动”,目前已重点走访抗击疫情、经济建设、基层工作“三个一线”的政协委员46名,助力委员和委员企业抗疫情、保生产、保稳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春天行动”走访委员活动,南平市政协已经连续开展9年。在防控疫情不松懈的当下,市政协走近委员、了解委员、服务委员,不仅给委员送来了“春天”般的温暖,也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作为市工商联主席,市政协常委、圣农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光明一边带头捐款捐物、助力家乡防控疫情,一边探索返岗员工跨省专运新模式、全面恢复满负荷生产。

“市政协前来帮我们出谋划策、排忧解难,让我们感到很温暖。”市政协委员、福建神农菇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池茂连说:“我是一名政协委员,有义务也有责任为社会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

如何加快企业满产超产?委员们建议,树立品牌意识,做强企业产品,把产业链做专、做精;树立营销意识,配强营销团队,产品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树立实训意识,与闽职院联合推行“二元制教学”机制,大力培养企业所需的各类专业型人才。

“既要立足当前,又要谋划好全年和长远的各项工作。”市政协主席黄健平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实效,在尽快达产达效上下功夫,在春耕生产、服务业发展上做努力,掀起经济发展浪潮。


编辑:杨岚

关键词:委员 市政协 掀起 经济发展 浪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