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江苏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

2021年08月02日 15:0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江苏省政协机关按照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有关通知要求,迅速部署动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发出通知,把动员和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作为“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际举措,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

“我是党员我先上”,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志愿服务倡议,踊跃报名参与。第一批由12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立即协助机关驻地北京西路社区开展小区执勤、居民核酸检测等工作。使命在心、责任在肩,参与小区执勤的志愿者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做好测量体温、查验“苏康码”以及为群众解疑释惑等工作;协助社区开展居民核酸检测的志愿者,加班加点完成分流疏导、维护秩序等任务。

2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请有序排队,注意间隔一米”“做完检测的居民朋友请从这边离开” ……台风过后的潮湿天气、闷热的防护服,让他们几个小时工作下来汗流浃背,但口罩后的微笑、信任的眼神,坚定了大家的战“疫”决心。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力奋战、为民服务,充分展现了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认可,共同与“宁”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红色堤坝”,用实际行动让鲜艳的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机关 党员干部 社区 政协 志愿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