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俄罗斯女生因太美遭妒忌 被强迫喝泥水(图)

2014年06月25日 13:49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摘要:长得太美遭妒忌。13岁的俄罗斯女生Vlada Kholod因为长得太美而被同班的女生欺负,四个女孩迫使其跪在满是泥泞的马路上喝脏水。事后,四名肇事者受到老师严厉批评。

 

01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3日报道,13岁的俄罗斯女生Vlada Kholod因为长得太美而被同班的女生欺负。她不仅被痛殴,还被拍下遭四个女孩强迫跪在满是泥泞的马路上喝脏水的画面。

  这一事件发生在俄罗斯乌拉尔山脉的西部,13岁的Vlada Kholod被4个女生暴打后被迫喝下泥坑路面浑浊的脏水。

  整个事情恰巧被2个小男孩拍了下来,并上传到了名叫“VKontakte”的社交网站上。之后,这四位欺负Vlada的女生被老师要求道歉,并且受到严厉的斥责。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女生太美迫喝泥水 俄女生太美遭妒忌 女生太美被迫喝泥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