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河南大学生患怪病筹手术费 10元一拳月赚2万

2015年09月10日 09:04 | 来源:大河报
分享到: 

  9月8日上午10时,记者在北京地铁国贸站C出口的右侧,见到了身高1.98米、24岁的杨超凡正低头坐在一个地铁标示牌的下面,而他的面前是制作好的一个求助招牌:我叫杨超凡,毕业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由于患有骨纤维瘤和垂体瘤,致使我的面部严重畸形,并且左眼失明,无法正常生活,为了给我治病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还欠下许多债,最近病情进一步恶化,由于家里实在拿不出钱治疗,迫不得已来此求救,好心人您打我一拳吧!

 

  人肉沙包10元一拳

 

  这看起来像是一种表演,事实上,杨超凡最害怕见生人,总是不敢抬头。一个月前,杨超凡只身来到北京南三环的大红门第一次摆摊时,转悠了整整一上午,就是没有勇气出摊。但他强烈渴望摘下“面怪”这个面具,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为攒够50万的手术费,终于在当日下午摆起了摊。

  “这不是骗人的吧?”杨超凡几乎每天都能听到类似的质疑声。现在,他已经不在乎别人说什么。

  出摊大约20分钟后,突然有城管赶来清理街道。杨超凡没做辩解,默默地卷起家什。待城管走后,他又重新出摊。

  原标题:河南大学生患怪病致面部严重畸形 为筹手术费10元一拳当人肉沙包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河南大学生患怪病 河南大学生 患怪病 被打 畸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