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瑞安市委开展下乡服务活动

2015年12月09日 09:35 | 来源:九三学社瑞安市委会
分享到: 

11月29日,社瑞安市委组织20多位社员专家赴马屿镇开展了下乡服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方小梅参加活动。

活动中,医疗专家为前来求诊的群众仔细检查身体、回答疑问、开具处方,来自市人民医院的叶成夫、龚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郑剑则分别主讲了专题讲座《糖尿病健康教育》、《哮喘和慢阻肺》和《农村常见病》,并与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来自农业银行玉海支行的胡颖媛作了防范电信诈骗的辅导讲座。

活动期间,社瑞安市委还与马屿镇政府召开了发展休闲旅游业座谈会。社员专家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对当地如何加强乡村旅游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来自雅林农业园的戴贤桃以《温州休闲农业现状及定位》为题做了主题发言,来自市规划设计院的张海斌则介绍了他亲自设计的乡村旅游规划建设方案。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为100余位当地群众提供了义诊咨询服务,并放健康宣教小册子1000多份。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瑞安市委 下乡 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