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金华市委举办新社员培训班 加强自身建设

2015年12月09日 09:42 |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分享到: 

12月3至4日,社金华市委在市文化中心举办了新社员培训班。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陶国兴,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张跃进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1


陶国兴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做到三个“定位”:思想定位、能力定位、工作定位,为金华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跃进希望各位学员要格外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推进社市委各方面工作的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期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蓝跃军作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辅导报告,省市相关专家围绕"十三五"规划编制等作了专题讲座。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学习,不仅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面,更对我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和自己所肩负的责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回去之后一定要立足本职,积极投身各项社务工作,为推进社市委工作的开展献计出力。

近年入社的60余位新社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金华市委 新社员培训 自身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