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北京市委赴香港科技园及应用科技研究院调研

2015年12月09日 09:47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2015年11月29日,致公党北京市委副主委、北京市科委主任闫傲霜率队赴香港科技园公司、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调研,进一步推动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与香港科技园和应用科技研究院携手深化合作,探索国际协同创新之路。

闫傲霜一行参观了香港科技园、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的园区建设和实验室,听取了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总裁汤复基、香港科技园公司首席商务总监杨孟璋对各自发展情况以及科研项目进展等内容的介绍。闫傲霜高度赞扬了京港之间的科技合作。 


1

2

闫傲霜一行参观香港科技园、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的相关实验室


闫傲霜认为,北京是我国重要的创新基地,正致力于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香港是我国对外交流合作的超级联系人,双方携手合作,可以打造成为国家科技成果转化的枢纽城市,北京市科委将积极支持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和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香港科技园在科研、成果产业化、青年创新创业、园区协作等方面的合作,建设科技合作典范。她进一步强调,在当前全球一体化的形势下,创新也必须加快国际化,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要与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强强联合,在金融科技、机器人、通信、老龄化等领域开展研发合作,与香港科技园在创新创业方面打造京港一体化协作平台,在研发、产业发展及人才合作等方面形成新的模式。

北京市科委副主任朱世龙、北京市海淀区区长于军、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院长王茤祥,北京市科委科宣处以及相关直属单位的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北京市委 香港 科技园 科技研究院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