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太原市委会举办农工党书画名家笔会

2015年12月09日 09:50 | 来源:农工党山西省委
分享到: 

11月25日大雪纷飞,农工党太原市委会会议室却激情洋溢,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5周年,农工党太原市委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农工党党内书画名家笔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太原市委主委王爱萍,农工党太原市委副主委赵晋春、张永明参加了此次活动。


1


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创作了多幅反映时代特点、讴歌祖国大好河山的作品,即引深了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也进一步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提出 “推动文艺繁荣发展,最根本的是要创作生产出无愧于我们这个伟大民族、伟大时代的优秀作品”的指示精神。


2


这次创作的书画作品,包括向党员征集的反映祖国大好河山与建设成就的摄影作品,将于12月下旬在农工党太原市委进行展出,供党员学习交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太原市委 书画名家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