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举行迎春茶话会 万鄂湘:维护两岸共同政治基础

2016年01月27日 08:40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汪俞佳) 1月26日上午,民革中央2016年迎春茶话会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主持。

万鄂湘表示,一年来,民革全党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助推平潭综合实验区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万鄂湘指出,2015年,民革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主题,紧密联系两岸关系和台湾岛内形势的发展变化,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对台交流工作。2016年,我们将继续坚持“九二共识”、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悉心呵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成果,继续为两岸同胞谋福祉。我们真诚呼吁两岸同胞、海外侨胞携手并肩,齐心协力,维护两岸共同政治基础,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台海和平稳定,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崭新篇章。

万鄂湘强调,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民革全党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持续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搞好政治交接,全面履行好参政党的各项职能。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中央 迎春茶话会 万鄂湘 两岸关系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