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特种兵杀IS高层伪装成穆斯林女性 下一刺杀目标曝光

2016年02月05日 16:2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2016年2月5日讯,一队由8名英国皇家空军空勤队(SAS)成员组成的小队,穿着穆斯林女性的黑色罩袍,1月中旬成功渗透极端组织ISIS于叙利亚城市拉卡的巢穴,成功击毙IS高层,任务完成后无一伤亡,全身而退。


英国特种兵杀IS高层:穿穆斯林女性黑袍 无一伤亡全身而退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1个由8名英国皇家空勤团特种部队成员组成的小队穿着极端伊斯兰教义规定的女性服装罩袍吉里巴甫,渗透到了“伊斯兰国”ISIS目前履行首都职能的叙利亚拉卡,引导美国“收割者”无人机击杀了ISIS的一名高级成员,并成功撤离。

该消息在1月18日披露,英军特种兵穿上包裹全身的吉里巴甫罩袍,扮成伊斯兰女性,在未被发现的情况下潜入到恐怖分子实际履行职能的“首都”拉卡,并击毙了一名指挥官。

这个小队的成员伪装成女性后自称为ISIS高级成员的妻子们,因为吉里巴甫将他们从头到脚都包裹成黑色,所以一路上毫无阻拦,不被发现地潜入到了ISIS总部附近。

他们乘坐着皮卡,看起来与恐怖分子们平时喜欢的交通方式毫无区别,成功混了进去。驾驶皮卡的是当地与情报部门合作的叙利亚人。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特种兵杀IS高层 特种兵杀IS高层伪装成女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