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四平市委召开2016年老干部春节团拜会

2016年02月15日 11:26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本报讯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四平市委召开2016年老干部春节团拜会,向民进老领导、老同志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会议指出,老干部一直以来尽心尽力为民进发展出谋划策,民进组织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离不开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和各届老干部的团结奋斗。会议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面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民进的一贯传统。老干部是民进的坚强后盾和宝贵的政治财富,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要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进的工作,为四平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参谋智囊、监督促进、宣传引导、桥梁纽带的作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四平市委 老干部 春节团拜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