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福建省委会深入霞浦、政和慰问调研

2016年02月16日 10:47 | 来源: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1月25日至26日,民进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家建、秘书长林全金一行冒着严寒深入霞浦、政和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25日,郑家建一行在为霞浦县盐田乡南塘民族小学5名贫困学生发放了每人1000元慰问金后,参观了畲族文化广场,幸福院、和新的村办公场地。还看望慰问了在霞浦县挂职的民进会员郑歌忱、叶彤、张九香和省委会机关干部李旭等同志。霞浦县副县长游正劼、中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剑陪同调研。

26日,郑家建一行前往政和澄源乡为10名贫困学生送上慰问金、棉被和爱心围巾。随后在澄源乡政府会议室召开帮扶座谈会,就教育、医疗帮扶等方面展开深入调研。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副调研员林华东,民进南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晓妹、办公室主任倪晓嵘,澄源乡乡长李重晶和其他两委成员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福建省 慰问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