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重庆3号线爆炸无人员伤亡 官方:爆炸物为蓄电池

2016年02月19日 09:3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噼里啪啦的,一股胶皮臭。”昨天晚上6时25分左右,重庆轨道3号线1号车厢内,在运行至牛角沱站时发生爆炸,乘客马先生目睹车厢内有明显火光,后被人持灭火器扑灭。随后,重庆轨道集团官方微博证实了此事,并称爆炸物为乘客携带的蓄电池,所幸该次事故未有人员伤亡。

重庆轻轨3号线发生蓄电池爆炸 18日18:25分,重庆轻轨3号线由牛角沱站向两路口站行驶途中,一节车厢内出现乘客物品爆炸。


3号线车厢里发生爆燃


当天下午6时许,乘客马先生从嘉州路搭乘3号线轻轨,前往牛角沱方向。马先生所在车厢,位于轻轨第一节。


6点25分左右,轻轨出牛角沱站后,前往下一站两路口。刚要钻洞子,1号车厢里传来“噼里啪啦”的响声。马先生循声望去,见车厢有火光冲起,有东西在一个黑色包包里燃烧。


所有乘客立即闪避到车厢两头,明火之后,马先生闻到有阵阵“胶皮臭”。此时,有个小伙子勇敢站出来,拿了车厢里的灭火器,大量黄色干粉喷涌出来,明火很快被扑灭,车厢里也是烟雾缭绕,“一车人吓惨了。”


“上下班高峰,3号线本来就很挤。突然车厢里面有人尖叫。随后就开始散浓烟。”事发车辆乘客李宇告诉记者,当时车厢浓烟弥漫,乘客乱作一团,向车厢两头散开。


“有人喊停车,有人喊开窗。后来,是一个小伙子把车上的灭火器拿了出来,才把火扑灭。”李宇说,当时只知道燃起来的东西是车里一位女乘客的,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东西,“后来,列车慢慢倒回站台,我们被要求全部下车。”


编辑:杨岚

关键词:重庆3号线爆炸无人员伤亡 重庆3号线爆炸 无人员伤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