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副镇长篡改年龄被免职 村民:做出的成绩实打实

2016年02月27日 11:0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会宁县郭城驿镇副镇长蔺守强将年龄改小8岁被免职

从村小组组长、大组长,一直到副镇长,30年间蔺守强将最基层的官当了个遍。在他手里,白银市会宁县郭城驿镇红堡子村,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陇中小村,发展成为会宁第一村,甚至先后两次被评为全国文明村镇。

一系列的成绩,让他于2010年被评为甘肃省劳动模范,还多次当选镇、县、市、省人大代表。然而,2月24日、25日,他被网络曝光“甘肃省劳模将年龄改小8岁后当选副镇长”。一时间谩骂、质疑纷至沓来。

25日晚,会宁县政府就此召开会议,决定免除蔺守强郭城驿镇副镇长、红堡子村党委书记职务。


副镇长篡改年龄被免职


网曝:劳模改年龄当选副镇长

据24日、25日网上曝光内容《甘肃省劳模将年龄改小8岁后当选副镇长,还曾是省人大代表》一文称:甘肃会宁县郭城驿镇副镇长蔺守强被指在2010年为参选副镇长修改年龄,会宁县纪委已查实蔺守强修改年龄一事,并对其处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网络引述一名匿名网友的话称:“2010年,为使自己的年龄符合参选乡镇干部条件,1957年出生的蔺守强想办法将年龄改小了8岁,变为‘1965年出生’,并在2011年成功从一名村支书当选为郭城驿镇副镇长。”

此事一经网络曝光,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关注,一时间谩骂声、质疑声纷至沓来。

25日下午刚上班,兰州晨报记者来到会宁县郭城驿镇镇政府。“是因为老蔺的事情来的吧,哎!真没想到,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得知记者身份后,该乡镇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感叹道。由于蔺守强已经被纪委叫走接受调查,当日下午记者并没有见到其本人。同时,因为事件敏感,该镇工作人员婉拒了记者的采访。


编辑:杨岚

关键词:副镇长篡改年龄被免职 副镇长 篡改年龄被免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