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上海崇明县委举办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2016年03月17日 10:18 | 来源:民盟上海市委
分享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提高女性盟员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关注自我、关注健康的意识。3月8日下午,民盟崇明县委邀请岳阳医院崇明分院院长张焱教授为全县在职女性盟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健康知识讲座。

整个讲座围绕中医五脏与体质辨识展开,向大家讲解了中医的季节养生观、五脏功能、体质辨识及调理等方面的知识。讲座生动形象、内容丰富,紧密结合生活中的常见事例,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对健康生活方式有了更多了解。

讲座结束后,大家还咨询了各种相关的健康问题,张教授予以耐心一一解答。通过此次讲座,女盟员们学到了不少养生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能力,大家对女性健康保健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为了留住美丽,要关爱自己,关注健康。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上海崇明县 妇女节 健康知识讲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