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奥巴马工作之外的“十八般武艺”:跳热舞说段子

2016年03月27日 10: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段子手:吐槽功力深厚 擅长自嘲

点击进入下一页

奥巴马变段子手。

在任职总统的数年内,奥巴马没少拿自己的政绩开玩笑,偶尔会以自嘲的玩笑开始一次讲话。2014年,奥巴马在一年一度的白宫记者协会晚宴上就化身了“段子手”,频频拿自己和共和党人“开涮”,大展幽默一面。

奥巴马在晚宴上频频向自己过去一年所面对的挫折和华府官场斗争“开炮”。对于失败的在线医保网站,奥巴马极尽自嘲之能事。他表示,医保网站的进展,已经可以媲美本年度最卖座的电影之一,《冰雪奇缘》(“Frozen”,英文意为“冻结”)。

对于美媒曾报道奥巴马在肯尼亚出生的传闻,他谈到下一任总统可能人选时,还拿自己的出身开玩笑,称前国务卿希拉里若参选,共和党人可能会感失望,“因为要证明她在肯尼亚出生困难得多”。

奥巴马还经常调侃自己任职总统期间变得苍老。他说,“我看起来好老,博纳已经邀请(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来我的葬礼发表演说”。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奥巴马 十八般武艺 跳热舞 说段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