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吉安市政协出台《专题协商座谈会工作办法》

2016年03月29日 14:57 | 作者:陈文珠 | 来源:光华时报
分享到: 

为增强协商的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丰富协商形式和内容,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近日,吉安市政协出台了《专题协商座谈会工作办法》。 《办法》分总体要求、协商形式、年度计划、组织实施、落实反馈等五个部分,提出了协商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向全体市政协委员公开征求意见,自行选择协商课题,开展相应的调研视察活动,给委员压担子、明要求,增强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使委员做到年初有计划、座谈有准备、发言有内容,极大地激发了委员参政议政的热情,为进一步提高议政建言的质量和水平,发挥政协委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敢于建言的作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受到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陈文珠)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吉安市政协 专题协商座谈会 协商民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