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杭州旅港同乡会举行成立四十周年庆典 董建华出席

2016年04月05日 10:09 | 来源:凤凰卫视
分享到: 

4月2日,在杭州旅港同乡会成立40周年暨十九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出席。杭州市委副书记杨戌标致辞,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杭州海外联谊会会长董建平参加。


1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出席典礼


2

原杭州旅港同乡会会长徐起纲代表同乡会十八届理事会致辞


3

董建华、徐起纲为新任会长徐道睦颁授证书


4

徐道睦陪同中共杭州市委副书记杨戌标向徐起纲赠送纪念品


家乡发展,总是牵动游子之心。在杭州旅港同乡会成立40周年暨十九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上,杨戌标与旅港乡贤、新老朋友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他充分肯定同乡会40年会务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广大旅港乡亲长期以来对家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杨戌标希望杭州旅港同乡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进一步发扬爱国、爱港、爱乡优良传统,团结广大乡亲坚定拥护“一国两制”和基本法,为维护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推动杭港两地交流合作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他寄语广大乡贤常回家走一走、看一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携手同心,为家乡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孙莉姗

01 02

关键词:杭州旅港同乡会 四十周年庆典 杭港两地交流合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