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男孩钢管对抗城管太心酸:不要欺负我奶奶

2016年04月15日 09:20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迷谜nino:虽然外人看了好笑,但从表情到举止都透着没教养,成人世界的恩怨还是不要让孩子过早去了解,这么小就心有恶意和仇恨好可怕。

@易碎的哈哈大王:其实小孩子的一些行为都是周遭大人的回应造成的...我不觉得多好笑...但是小孩子不懂...他只知道他的某些行为获得了周围家长及大人的“热烈回应” 他就会记住这个行为可以获得这个效果...长此以往...


男孩钢管对抗城管 城管这次可怎么办


@湘宝1118:这么小的孩子根本不懂城管或者摆摊,没有暴力等的价值观,他应该是看别人学到的,根本不懂什么意思,希望每个孩子的童年都阳光灿烂没有阴霾。

有网友引用老舍的名句,对围观路人的哄笑表示不满,@浅吟低唱的琥珀:“我想写一出最悲的悲剧,里面充满了无耻的笑声”。

还有人对城管执法手段提出质疑,@Xst2000 说:沉重,我儿子小的时候也看到过城管打人抢东西,后来在看到城管就很怕,这个在他心里一直有阴影;

@当情歌老了ZLS :围追堵截从来就不是办法,一定程度上的规划和疏导才是根本。占道经营不美好,但是缺了街边小摊真的就城市美丽,高大上了么。

编辑:杨岚

关键词:男孩钢管对抗城管 钢管对抗城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