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吉林省政协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考察调研

借鉴先进经验 实现共赢发展

2016年04月25日 08:30 | 作者:范文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18日至4月20日,吉林省政协主席黄燕明带队到宁夏,就国家支持西部地区和宁夏发展的政策及落地情况、宁夏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民营经济发展和政协工作等情况进行考察。

“近年来,两地在经贸、旅游、文化等方面往来日益密切,并取得丰硕合作成果。”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两省区进一步加强合作,利用好全国政协这一协商平台,就事关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共同呼吁,共同争取,实现共赢。

“宁夏虽小,但产业升级的步伐和劲头很足,这次来主要是学习借鉴宁夏在工业转型升级和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在能源化工、制造业、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黄燕明表示,宁夏的一批国家级工业示范园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工艺、环保等综合指标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为吉林省提供了可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

座谈会上,两省区政协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扩大交流交往、建立常态化学习交流机制的良好意愿,希望两地政协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积极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记者范文杰)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吉林省政协 宁夏回族自治区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