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湖南株洲市政协委员集中"充电"

2016年04月26日 15:22 | 作者:罗欣 | 来源:株洲日报
分享到: 

4月10日至23日,市政协组织200余名政协委员分批在上海复旦大学参加集中学习培训,市政协主席黄曙光参加有关学习活动。

去年,市政协组织各界别召集人和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进行了培训,成效良好。今年,根据《政协章程》有关规定,经主席会议研究议定并报市委同意,市政协决定继续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以提升委员履职能力。

培训中,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浦东干部管理学院、上海社科院等院校的专家教授,围绕依法治国、当前经济形势、全面小康建设、互联网思维、上海自贸区体制机制创新等主题作专题辅导。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委员们还参观考察了上海浦东展览馆,观看了“浦东开发开放主题展”。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学到了新知识。今后,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履职实践中,更好地为株洲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贺夏盛、朱庸靖、余群明、周恕、刘春生参加培训。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株洲市政协 湖南株洲市政协委员 集中学习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