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山东枣庄市政协为中医健康养老产业献计

2016年05月24日 15:12 | 作者:雷蕾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枣庄5月24日电 5月19日,山东省枣庄市政协组织召开利用中医药资源发展健康养老产业界别协商会议。

会上,枣庄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组织部分医药界委员及市民政局、市卫计委及有关医院负责人,围绕全市中医药资源及发展健康养老产业进行协商交流。大家普遍认为,在全市老龄化严峻的形势下,中医药尤其是医养结合下包括医院及各类社会服务组织,迫切需要在产业规划、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政府引导扶持、加强宣传等方面给予加强。委员们建议,继续提高老龄化严重形势下的认识,要在增强规划、加快建设等方面加快发展;要做好医养融合的探索创新,利用枣庄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环境优化存量,打造品牌;抓好队伍,形成合力,营造良好的医养服务体系和社会氛围。(雷蕾)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枣庄市政协 中医健康养老产业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