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领导考察连云港市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

2016年05月30日 14:25 | 作者:邢卫锋 陈建林 | 来源:农工党江苏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28日上午,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办主任、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司锦泉一行冒雨来到连云港市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东海樊氏图书馆考察,中共东海县委常委朱崇慧陪同。


20160530091337714158

 

司锦泉副部长一行认真察看了樊氏图书馆的馆藏,询问了读者构成、开放时间,以及图书馆工作人员等情况,农工党东海县总支副主委、樊氏图书馆负责人樊振一一做了汇报。司锦泉副部长对樊图馆藏清代图书提出保护要求,对樊图的阅读推广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樊图未来发展提出建议。还认真观看了央视关于樊图的新闻报道,以及邓演达文献馆揭牌的视频。


20160530091418165379

 

樊氏图书馆面向社会提供免费服务,在正常开放满足在馆阅读的同时,还通过互联网向内地和港台海外读者提供远程传递服务。其建设和运行经费全部来自创办者个人投入,创办者家庭成员为图书馆的服务人员。

樊氏图书馆系连云港市和江苏省全民阅读促进会单位会员。其创办者樊振家庭被授予省“书香家庭”,全国“书香之家”等荣誉。追溯樊图历史,已传承百年。央视新闻2016年4月,连续4次对樊氏图书馆进行报道。

编辑:秦云

关键词:江苏 宣传部 连云港 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

更多

更多